|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召开反洗钱执行小组会议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反洗钱履职工作,提高反洗钱工作人员的技能,深入领会监管的最新精神,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于近日召开全省反洗钱执行小组会议。本次会议由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法律合规项目部主持召开,所辖8个中心支公司通过视频参会、各部门通过现场参会的方式认真学习了相关内容。

  首先,平安养老险安徽全省合规工作人员对工作进行总结。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向参会人员强调了2021年反洗钱工作的重点事项,及时掌握监管动态,希望各公司在今年反洗钱评级中能取得更好成绩。

  其次,会议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修订的相关内容。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要求从公司和公众个人的职责履行反洗钱义务,分享了最新的反洗钱监管动态,通过大数据展示监管处罚的具体事项和金额,讲解了洗钱和自洗钱案例等,以案示警,反映国家对洗钱犯罪的打击力度。

  通过此次培训,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反洗钱执行小组更加重视自身所承担的反洗钱工作职责,在以后的工作将不断提升辨别能力和执行力,贯彻落实金融机构的反洗钱义务,发挥维护金融稳定安全的作用。(文/解文娟)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分公司;相关内容;参会人员;工作职责;公众个人;金融机构;小组会议;履职;示警;平安养老险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