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平安养老险蚌埠中支参加蚌埠市保协消费者权益保护技能培训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升员工服务技能,根据蚌埠市保险行业协会通知要求,近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蚌埠中心支公司前往蚌埠市委党校参加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现场授课方式进行,内容包括消费者权益课程讲授、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等,使参会人员从案例经验中进一步提升保护消费者的意识与能力。培训结束后,蚌埠市保险行业协会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课程质量测试。

  通过培训学习,平安养老险蚌埠中心支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人员提升了服务水平、专业能力。未来,平安养老险蚌埠中心支公司将不断加强员工的服务行为规范,建立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的长效机制,为保险消费者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文/左红云)

图片5.jpg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蚌埠;保险行业;参会人员;员工;保护消费者权益;保险消费者;案例;长效机制;服务技能;服务水平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