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拜访六安银保监分局 并赴机构调研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10月28日   收藏   打印

  10月18日,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毛英爽拜访六安市银保监分局,六安中支负责人赵恒远、分公司团体保险部经理王涛陪同拜访。

  在六安银保监分局,毛英爽会见了分局局长宋波、副局长尤良安、保险科科长黄文兵。毛英爽首先介绍了农银人寿整体发展概况,重点汇报了安徽分公司及六安中支前三季度业务情况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宋波表示,今年以来六安中支总体发展稳健,各项工作落实及时,对中支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宋波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秉承保险姓“保”的理念,进一步加大力度贴合实际对产品进行开发;二是牢牢把控合规风险,结合当地人口、年龄结构等实际情况,做好任务调配和对接;三是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便于更好的开展工作研究。

  调研期间,毛英爽一行参观了六安中支职场,看望并慰问了全体员工,询问了解员工的实际需要和困难,并提出解决方案。(王娅)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分局;分公司;分公司党委书记;管理水平;合规风险;业务情况;员工;贴合;职场;概况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