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行业来风

中安在线   2023-02-01 15:18: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春节,是承载着中国人一年中最温暖情感记忆的节日。当大多数人与家人团聚时,中国太保旗下的太医管家的服务团队舍小家为大家,7*24小时在线为全国各地的用户提供专业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发热门诊、妇产科、儿科、外科、皮肤科等各科服务团队坚守岗位,解读报告、健康指导、回访跟进……在忙碌工作中体会别样的年味,在守护百姓健康中感受新年的希望和幸福。

  春节不打烊,健康服务在线守候

  “不管你来或不来,我都在线守候”。除夕夜,太医管家普内科熊医生还在岗位上忙着解读检查报告,综合用户的疾病史、用药史,给出专业建议并耐心安抚。

  同样忙碌的还有太医管家普外科李医生,大年三十晚上,她接到了求助电话,用户焦急地问:“有朋友喉咙被鱼刺卡住,线下医生让做胃镜,现在也不痛了,大过年的,胃镜一定要做吗?”

图片1.png

  李医生耐心安抚用户的焦虑情绪,详细解释了咽部异物的危险性,反复叮嘱用户要听从线下医院医生的医嘱,并告知进一步内镜检查的必要性。有了李医生的详细解释后,用户意识到不可小觑鱼刺异物,表示一定说服朋友及时就医。正是太医管家的及时指导让用户们的就医过程不再迷茫,更安心地欢度春节。

  携手外部专家,共解难题暖人心

  “春节期间,你们的服务还是那么便捷专业!”太医管家一位77岁的用户及其家属连连点赞。该用户因新冠感染反复发热一个月,用户高龄,又有既往系统性红斑狼疮病史,家属非常焦虑,也不知下一步该如何就诊。大年初四下午,用户的亲属向太医管家的专家服务团队咨询求助。

  作为国内专业的一站式家医及管理式医疗服务平台,除了自身的专业服务,太医管家还携手外部医疗资源共同为用户解决难题。太医管家内科白医生仔细收集了用户的病史信息,帮助用户家属分析目前的情况,服务团队在此基础上迅速联系北京某三甲医院主任医生远程与用户进行线上咨询,主任医生查看用户的资料后给出了专业的指导建议并积极安抚用户和家属的焦虑情绪。通过协调外部专家资源,为用户提供详细的指导建议,缓解了家属节日期间的担心和忧虑。

  此外,太医管家还安排了严密的跟进服务,提醒用户如有不适要及时至线下医疗机构就医。用户家属感激地说,太医管家在春节期间迅速协调专家资源解决他们的疑虑,对下一步的就医方向和行动还做了清晰规划,太温暖人心了。

  不同的岗位,不同的名字,但他们都来自太医管家,他们都有着共同的坚守,用“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共同欢度幸福祥和的春节。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