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行业来风

中安在线   2024-03-18 10:32: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为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帮助群众提升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阜阳中支3月14日开展 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聚焦投资误区、金融诈骗等问题进行以案说险、风险提示,提醒消费者在购买金融产品时,认真阅读合同,了解权利义务,审慎对待合同签署、风险测评等重要环节,增强风险责任意识,树立理性消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企业员工认识及了解了各类金融风险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也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的金融防范意识和防骗能力,加强了自我保护,构筑了坚实的思想防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