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行业来风

中安在线   2024-03-19 13:38: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宣传活动是保险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为了积极响应、切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芜湖中心支公司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活动主题,开展教育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平安养老险芜湖中心支公司通过在职场张贴宣传海报、电视屏幕投放主题海报、放置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等相关知识,特别是向老年客户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反欺诈等金融知识,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这不仅加强了平安养老险芜湖中心支公司与消费者的互动和沟通,提升了消费者的信任感和满意度,也为公司提供了一个展示彰显企业社会责任的良好机会。

  平安养老险芜湖中心支公司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增强消费者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为金融消费者筑牢保护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