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行业来风

中安在线   2024-03-19 13:40: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3月14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联合同业公司走进合肥工业大学,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进校园”教育宣传暨“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防范金融诈骗、谨防不良校园贷、守护个人征信等主题进行金融知识普及,让广大学生真正意识到学习金融知识的重要性,练就识别“金融陷阱”的火眼金睛。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摆放活动展架、发放宣传资料,以面对面、零距离的方式开展教育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以学习文具、工艺品、车载号码贴等礼品进行“有奖问答”,吸引广大学生参与问卷调研,呼吁大学生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和诈骗陷阱。

图片2.png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金融反诈已经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帮助大家树立了健康理性的消费观、价值观,不给恶性校园贷留下可乘之机。

  后续,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将不断丰富宣传形式,持续贯彻落实金融知识“五进入”,让公众与金融“零距离”,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学金融、懂金融、信金融、用金融。(管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