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行业来风

中安在线   2024-03-19 13:45: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近日,农银人寿亳州中支组织了一场针对老年特殊群体的“3·15”金融宣教活动,旨在提升老年群体的金融素养和权益保护意识。此次活动在利辛县五一广场盛大举行,吸引了众多老年人积极参与。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农银人寿亳州中支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老年人讲解了金融消保知识、反欺诈技巧以及防范非法集资的重要性。他们结合养老政策、养老规划等实际话题,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让老年人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了实用的金融知识。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农银人寿亳州中支员工的社会责任感,更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活动,老年人纷纷表示对金融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如何防范金融风险、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农银人寿亳州中支将继续秉承“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的主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未来,他们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宣教活动,为更多老年人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让金融知识真正惠及千家万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