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行业来风

中安在线   2024-03-19 13:46: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真正让金融知识走进百姓生活中,3月12日下午,农银人寿涡阳支公司“金融宣教队”走进涡阳县葛沟商业风情街,开展金融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旨在通过生动、实用的方式,将复杂的金融知识变得简单易懂。宣传员们手持精心制作的宣传折页,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市民讲解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确保每一位听众都能充分理解并运用到日常生活中。

  除了基础知识的普及,宣教队还着重强调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他们通过政策解读、风险提示等环节,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提高依法维权、理性维权的意识和能力。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方式,不仅拉近了金融机构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直接、便捷的咨询平台。

  此次活动在餐饮行业工作者中引起了热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宣教队的讲解,自己对金融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防诈骗意识也得到了显著提升。农银人寿涡阳支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他们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一定能够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于东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