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行业来风

中安在线   2024-03-20 15:56: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3月19日上午,泰康人寿马鞍山中支的宣传小分队走进矿院社区老年大学,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警惕洗钱陷阱,保护自身利益”的宣教活动,旨在提高老年人对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认识。

图片1.png

  在这场充满互动与知识分享的活动中,中支宣传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洗钱和非法集资的概念、特征及其危害,还通过真实案例分析,让老年学员们直观感受到这些问题的严重性。宣传员强调,随着社会的发展,金融诈骗手段日益翻新,老年人由于缺乏足够的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成为不法分子的主要目标。

  除了面对面的讲解和互动,泰康人寿还精心准备了宣传资料和小礼品,以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教育效果。资料中包含了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的基本知识,以及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金融诈骗案例。

  此次宣教活动的背景是近年来非法集资和洗钱案件频发,给社会经济秩序和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带来了严重威胁。监管部门加大了对这些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同时也强调了普及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重要性。泰康人寿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将普及金融知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

  通过这次宣教活动,泰康人寿不仅帮助老年朋友们提升了自我保护意识,也为构建和谐社区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活动受到了矿院社区老年大学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宣教活动非常必要,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机会参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