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行业来风

中安在线   2024-03-21 15:55: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为深入落实“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宣传活动,不断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加强金融消费者知识宣传。3月14日下午,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管理本部组织走进百大-周谷堆市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条幅展示、发放折页、知识问答的方式,向消费者讲解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保险基础知识、个人信息保护、反洗钱等知识,一对一、面对面进行答疑。

图片1.png

图片2.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人民群众“懂金融、用金融、信金融”的良好氛围,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提升了广大市民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

  下一步,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管理本部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全方位提醒消费者保护好自身权益,为公众金融生活保驾护航、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安徽分公司管理本部在行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