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行业来风

中安在线   2024-03-21 15:58: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3月12日上午,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一场别开生面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在宿州市汇金广场隆重举行。

图片1.png

  此次活动由农银人寿宿州中支、太平财产保险、中荷人寿、利安人寿等多家保险公司共同举办,共同致力于提升广大消费者的保险知识和权益保护意识。

  宿州中支总经理王景春亲临活动现场解答消费者的咨询,气氛热烈而庄重。各家保险公司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开展讲座等多种形式,向过往市民普及保险知识,解答消费者在保险购买、理赔等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同时,活动还特设互动环节,通过游戏和问答等方式,让市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对保险产品的理解。

  宿州市行协余志刚主任亲临活动现场,对活动的组织和实施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消费者权益保护是保险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石,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农银人寿等公司的社会责任担当,也为推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贡献了积极力量。

  此次3.15消保宣教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消费者对保险行业的认知度和信任感,也为各家保险公司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未来,农银人寿宿州中支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张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