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行业来风

中安在线   2024-03-25 15:02: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3月14日,阜阳中支走进姜营村开展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进农村”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通过派发宣传折页、横幅,现场解难答疑等方式,向村民宣传讲解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如何正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帮助村民识别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金融风险,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金融宣教活动将金融知识亲手“递”到农民朋友手中,“递”进农民朋友心里,推动金融教育触达“最后一公里”,真正让金融知识行万里、进万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