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行业来风

中安在线   2024-03-28 13:27: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被誉为拥有最美樱花赛道的2024无锡马拉松,迎来了48个国家和地区的33000名选手。作为无锡马拉松高级合作伙伴也是唯一保险赞助商,国联人寿品牌展厅于3月21日—23日精彩亮相马拉松博览会。借此契机,国联人寿开展了一场“消保知识趣味抽抽乐”的宣传活动。

图1.jpg

  “强买强卖”、“消费误导”……十五个消保知识点被设计成精美的消保盲盒,吸引着来往跑友驻足观。通过盲盒中通俗易懂的语言,跑友可轻松学习消保及合规知识,掌握风险防范技能。

图2.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跑友发放金融消保及“三反”宣传折页、手册等,宣传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益、反洗钱、反非法集资等知识。通过与跑友的亲密互动,将专业的金融保险知识传递到每一位参与者,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金融产品和服务,了解如何保障自身合法权益。活动期间,共发送各类宣传资料1500多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生活不仅需要奔跑前行的马拉松精神,还需要贴心全面的保险保障,更需要全力护航消费者健康安全的金融消费环境。

图3.jpg

  锡马赛道途经蠡园、十里芳堤等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文化底蕴,为马拉松比赛增添了独特的魅力。而借助无锡马拉松平台打造形式新颖的消保宣教活动,帮助公众朋友成长为聪明睿智的金融消费者,也为消保宣教工作打开全新视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