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行业来风

中安在线   2024-03-29 10:08: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为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推进诚信文化建设,营造和谐健康金融消费环境,3月12日下午,农银人寿滁州中支走进滁州申鸿泰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金融服务手册及集中讲解等方式向企业员工普及金融保险常识、保险案例知识宣传,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大家远离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和“洗钱”陷阱等,同时提升风险防范意识,理性投资,合法理财,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环节丰富多彩,受到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并非一朝一夕,农银人寿滁州中支将继续关注重点金融消费人群,引导企业员工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新的力量。(豆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