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行业来风

中安在线   2024-03-29 10:11: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3月26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蚌埠中心支公司走进某社区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组织工作人员走进社区,以“普聚金融服务,惠泽千企万户”为主题,向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企业补充医疗保险政策,让更多人了解到企业补充医疗保险是企业在参加城镇基本医疗保险的基础上,国家给予政策鼓励、由企业自主举办或参加的一种补充性医疗保险形式。

  下一步,平安养老险蚌埠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承“金融为民”理念,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主动对接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金融需求,宣传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增强人民群众对普惠金融的认知度和获得感。(左红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