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行业来风

中安在线   2024-03-29 10:12: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3月27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蚌埠中心支公司走进某企业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活动以“普聚金融服务,惠泽千企万户”为主题,平安养老险蚌埠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走进企业,针对客户金融需求,讲解防范非法集资、打击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介绍平安养老险团体意外险、企业补充医疗险等产品与政策,让企业补充商业保险对员工的积极意义,旨在提高单位职工的保险保障水平,能够与社会保险相辅相成。

  平安养老险蚌埠中心支公司将继续推进宣传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帮助引导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选择自身需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擦亮普惠金融工作的为民底色。(左红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