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行业来风

中安在线   2024-03-29 10:12: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导向,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宣导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投资理念,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太平人寿安徽分公司积极参与由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联手安徽商报主办的2024年安徽保险业“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公益宣传活动。

  3月10日上午8时,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明春亲自带队前往包河区合肥百大心悦城广场参加公益宣传活动,分公司运营服务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负责人李群、办公室主任周宁陪同。活动现场,太平人寿展台前络绎不绝,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青年团员一一为市民递送各类宣传折页,并绘声绘色讲解保险合同那些事儿、反诈知识等金融知识,特别是公司制作的“消费者八大权益”折页引来众多市民主动咨询。同时,分公司开设调查问卷答题专区,让广大市民真正了解消费者各项权益。“太平人寿采取的这种方式很好,不仅拿到这份小礼品,还让我切实了解到实用的金融知识,掌握了自己的权益。”市民何女士拿到安徽分公司二十周年精美礼品时高兴地说道。活动受到现场消费者的广泛参与,不到半个小时,60余份问卷就“抢答”完毕。

  “金融消保在身边,保证权益防风险”。接下来,太平人寿安徽分公司将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持续聚焦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采取内外结合的方式自主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样式的教育宣传活动,营造出“懂金融、信金融、用金融”良好氛围,向社会传递金融正能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