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行业来风

中安在线   2024-03-29 10:13: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为深入践行员工关怀关爱,帮助员工掌握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员工身心健康水平,着力推进EAP走深走实。近日,太平人寿安徽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为期4天的EAP名医线下问诊活动,特邀请中医研究院资深医师谢伟为员工们问诊,此次活动是EAP工作落地举措之一。

  活动现场,谢伟医师通过中医传统的方法“望闻问切”,耐心细致地为员工们诊断,解答员工们关于身体健康方面的问题,并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的中医养生建议。谢医师还向大家普及了中医健康知识,让大家更加了解如何通过中医养生来保持身体健康。

  员工的健康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此次中医问诊活动,不仅体现了公司对员工健康的关心,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更加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以更好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中医把脉问诊,不仅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中医养生知识。

  分公司工会将继续深化EAP服务,持续关注员工身心健康,立足员工需求,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营造和谐、积极的工作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