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行业来风

中安在线   2024-03-29 10:14: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为更好落实科技工具推广工作,让科技工具能更好地在业务发展中起到实实在在的作用,太平人寿安徽分公司战略发展部科技支持室积极拥抱业务,与各业务条线并肩而行、深入沟通科技工具在业务中的作用。初期确立各条线的工具推广责任人,并正式成立分公司科技工具推广小组。小组成员涵盖科技支持室全员及个教、银保和服拓的骨干人员。

  首次科技工具推广研讨会于3月13日下午在分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此次研讨会目的在于加强与各条线的沟通,明确推广小组成员的岗位职责,了解条线推广的具体情况及困难,切实做好科技支撑工作。研讨会由战略发展部经理刘玉主持,刘玉首先结合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及总公司年度会议要求,阐述了分公司成立科技推广小组的背景、意义,希望推广小组成员提高对科技工具推广应用的重视,加强沟通联动,相互配合支持,研讨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有效方案,让科技工具真正赋能销售队伍展业的全过程,为业务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

  研讨会上科技支持室介绍了1、2月份相关APP的使用率情况,明确与优秀机构的差距。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个人业务部针对当前组织发展时期大量新人科技工具的使用提出了建议,教育培训部对微课堂的推广追踪制定了方案,银保和服拓就钛系统及慧眼推广明确了思路,条线间相互借鉴,纷纷献策。

  本次研讨会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的优势,展现出团队的凝聚力和创新力,也为下一步全省科技工具推广工作开了个好头。太平人寿安徽分公司科技工具推广小组成员必将齐心协力,深入推进科技赋能,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胥盛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