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行业来风

中安在线   2024-04-10 10:53: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3月28日,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举办特约医学专家签约仪式,邀请安徽省医疗保障局、安徽省立医院及安徽省中医院的知名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健出席会议,并为专家们颁发聘任证书。

  汪健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谈到,公司在服务区域重大战略、支持健康中国建设、拓展普惠金融产品等方面持续发力,也希望借助各位专家的力量,为公司参与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提供更为科学和专业的支持,从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保险保障和更全面的健康服务。

  省公司健康保险事业部总经理皮丽丽介绍公司健康险业务开展情况。与会专家就商业保险公司参与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和政策性健康险项目,在医疗医药方面的相关技术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