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行业来风

中安在线   2024-04-10 10:55: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春暖花开之际,为绽放女性自信光彩,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近日,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在合肥市庐阳区亳州路街道栢景湾社区、社彩中心的支持下,在栢景湾社区开展“巧系丝巾绽风采,演绎时尚靓生活”主题活动,邀请女性居民学习丝巾搭配方法,共同分享扮靓心得,并以此为契机开展金融消保、防范风险主题讲座。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现场,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志愿服务人员为在场的女性社区群众讲解丝巾的种类、搭配和系法,通过相互讨论丝巾系法,增进交流,并在热烈的氛围中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讲座,提升社区群众了解金融消保知识的积极性。同时针对辖区老年群体,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金融消费者与一般消费者的区别,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八大权益以及如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提醒金融消费者应保持高度警惕,谨记不轻信任何“代理维权”、“代理退保”组织,不参与“非法代理投诉”及编造理由、伪造证据、提供虚假信息等非法行为。在平时生活中,要有效维护个人信息安全,坚决打击洗钱等违法犯罪行为,杜绝电信网络诈骗。最后还通过对“收藏品骗局”“保健品骗局”的揭露,总结养老诈骗的常见套路,普及防范养老诈骗的方法手段,切实增强老年群体识诈、防诈的“免疫力”。

  本次活动是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的保险增值服务活动系列之一,近年来,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紧紧围绕宣教主题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和金融防范风险技能,针对“一老一小”、农村农民等特殊群体金融服务薄弱环节和实际需求,开展常态化宣传教育,提升金融服务品质,通过传递太保服务的责任温度,聚焦重点群体,全方位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一系列“线上+线下”“智慧+互动”的宣教方式给众多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