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行业来风

中安在线   2024-04-17 10:22:1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为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的号召,近日,农银人寿安庆中支以“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走进安庆菱湖公馆小区,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将金融服务延伸到社区层面,让更多群众了解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确保广大居民能够更加便捷地享受到金融发展的成果,实现金融服务的普及和公平性。

图片1.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了多种方式与居民进行互动,包括派发产品宣传折页、开展客户需求问卷调查等,以了解和掌握居民的金融服务需求,更好地提供居民需要的金融产品。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宣传保险小知识和农银人寿的普惠保险产品,帮助居民更好地理解保险的作用和重要性,提高他们的保险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农银人寿安庆中心支公司将持续有序开展“普惠金融”相关活动,致力于解决人民群众在金融服务方面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推动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何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