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劝阻成功未退保,重疾赔付赞太平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0年12月02日   收藏   打印

  近日,太平人寿滁州中支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再获客户高度赞扬,客户将“优质服务,真诚守信”的锦旗亲自送到了定远营销服务部柜面,对公司的服务和理赔表示感谢。

  客户朱女士2019年9月10日在太平人寿投保福禄康瑞险种,保额30万元,附加康悦医疗和爱无忧。2020年1月份,被保人因脑梗死,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住院治疗,向公司申请住院费用报销。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发现被保人在投保前有过椎基底动脉缺血住院病史,投保时未如实告知。理赔结论:拒赔,医疗险解约。

图片1.png

  理赔员跟客户联系了解到,朱女士几年前确实因此住过院,在私立医院挂了几天水就出院了,也并未放在心上,因此觉得自己身体很好,所以买保险时便未想起这件事。得知本次拒赔,客户非常失望,到太平人寿柜面申请退保。柜面工作人员和代理人王开燕经理针对客户退保原因,仔细为客户讲解保险的意义与功用、条款和保单权益。经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和专业的解释,最终打消了客户的疑虑,决定让主险继续有效,继续享受重疾保障。

  2020年7月份,朱女士无意中发现脖子上有包块,并且有变大的趋势。经过多次检查复查,穿刺等,最终确诊是甲状腺乳头状癌。9月16日,客户向滁州中支提出理赔申请,理赔人员及时协助客户办理理赔,两个工作日内,便做出了赔付客户重疾保险金30万的决定,为客户及时治疗提供了有力支持。

  说到此次理赔,朱女士百感交集,“幸好发现的及时,要不然拖下去就会癌细胞转移了!更重要的是幸好我当时没有退保!”

  太平人寿每一位工作人员始终想客户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主动服务,让有效的保单为客户保驾护航。(李友路)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癌细胞;梗死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