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工银安盛人寿安徽分公司高效理赔服务暖人心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收藏   打印

  “谢谢工银安盛,如果不是你们,我这看病的钱都不知道该去哪筹!”2020年12月29日,屋外大雪纷飞,工银安盛人寿安徽分公司迎来一位手拿锦旗的客户,她激动的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感谢公司及时、贴心、便捷的理赔服务为她雪中送炭。

  2019年1月,朱女士购买了工银安盛人寿御享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保额17万元。11月底,分公司运营部接到客户家属理赔报案,称朱女士因为突发脑中风留下了后遗症需要办理理赔。分公司工作人员立即与客户进行详细沟通,并指导客户收集索赔材料,协助客户于12月1日通过公司“满E保APP”线上提交重疾理赔申请,12月4日即完成理赔并结案,17万元重疾理赔款随后打入客户指定账户中,同时,豁免后续8.12万元保费,保险合同继续有效。因工银安盛人寿御享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具有三重给付重大疾病的保障功能,赔付完成后,客户不仅无需支付剩下保费,而且仍可继续享有两重不同重大疾病组别的重疾保障功能。

  仅仅三日就收到工银安盛人寿的理赔金,温暖、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令朱女士很意外,也感动不已,她表示将努力和病魔作斗争,感谢工银安盛给她带来的信心和希望。感动之余,朱女士再次为其女儿在公司投保一份20万重疾保障及e+保医疗保险。

  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困,工银安盛人寿安徽分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主动积极兑现承诺,做有温度的理赔服务,努力践行工银安盛人寿“以客为尊,以人为本”的服务文化精髓,为客户送去温暖和关爱。

图片1.jpg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工银;客户;重大疾病;服务文化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