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泰康人寿安庆中支快速理赔11.3万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收藏   打印

  家住安庆岳西的J女士无工作,无固定收入,2013年J女士受邀参加了泰康人寿岳西产说会,认识到重疾险的重要性,于是为自己购买了泰康人寿健康人生终身寿险,保费6000元,基本保额为11.3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意外来临总是让人始料未及。2020年11月J女士因腰痛及尿痛就诊于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并于11月29日住院,经B超及化验检查确诊为左肾肿瘤。巨额的治疗费用对于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来说犹如晴天霹雳,一家人顿时陷入绝望。

  当泰康代理人得知客户遇险情况后,积极主动联系J女士女儿并及时向泰康人寿安庆中支报案,整个理赔过程中泰康工作人员积极协助客户家人整理收集理赔所需资料,上报泰康申请理赔。泰康快速审核,快速结案,最终11.3万的理赔款顺利到账,为J女士一家送去温暖和希望。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健康人生;终身寿险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