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理赔又豁免 服务真心好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收藏   打印

  2019年2月,张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00000元)。

  2020年11月,被保险人因身体不适入院治疗,后确诊“甲状腺恶性肿瘤”。随后,被保险人拨打了业务员的电话进行报案,接到报案信息后,立即联系工作人员。因客户病情较严重,后转院至安徽省立医院进行治疗。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工作人员在了解客户病情后,将调查前置,立即委托异地老师开展调查。 2020年1月11日,阜阳中支收到完整的理赔材料,经调查,情况属实,第二天就将104100.82元理赔款打入客户账户,并豁免后期保费66400元。

  及时到账的理赔款缓解了客户的治疗压力,2021年1月14日,客户接到理赔通知书后,再次致电阜阳中支表达自己对于公司快速优质理赔服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现在正在后续放疗阶段,等身体状态允许,一定要亲自去公司表达感激之情。

  “是保险救了我的命,感谢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感谢各位领导和各位工作人员” 一句看似简单的话语,却饱含了客户的感激之情,这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追求的服务品质。风险无处不在,每一份保单都承载着一个家庭的幸福和希望,当风险来临之时,有一份保障足以托起家庭幸福的生活不被改变。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初心始终在路上。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甲状腺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