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快速理赔 民生贴心—记民生保险阜阳中支理赔案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1月21日   收藏   打印

  2020年10月,家住安徽阜阳的管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诊断为“宫颈恶性肿瘤”。这一噩耗给管女士带来了沉重的打击,面对高额的治疗费用更是让她一筹莫展。就在四处筹集治疗费用时,管女士想起自己曾在民生保险购买过一份保额为8.5万元的重疾保险,于是管女士拨打了民生保险客服电话进行报案。民生保险阜阳中支理赔人员接到管女士的报案后,立即核实保单信息,第一时间与管女士取得联系,询问出险情况,随后告知管女士理赔所需资料和流程。

  2020年12月,管女士向民生保险阜阳中支客服中心提交完整的理赔资料并提出理赔申请。理赔人员立即协助提交系统理赔案件并实时与总、分公司沟通协调,案件迅速结案并按合同约定赔付管女士重疾理赔金8.5万元,同时豁免了后续保费2万元。该理赔案件结案后,公司短信平台第一时间发送信息通知用户理赔结果,同时理赔人员致电告知管女士,提醒及时查收理赔款,管女士对此次理赔结果非常满意,对公司的快速暖心的理赔服务也连连称赞。管女士表示实时到账的理赔款不仅给她后续的治疗及康复带来了经济保障,而且让她更有战胜病魔的信心。管女士于2021年1月亲自到民生保险阜阳中支赠送了锦旗,再次表达对民生保险的感谢与认可。

  民生保险将继续恪守“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善良之心温暖用户,与用户共创共享美好生活,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服务,为千万家庭送去美好生活保障。(魏东)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治疗费用;理赔资料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