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50万元 获客户锦旗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收藏   打印

  2020年10月底,陆先生在长丰县酒店进行简易棚安装工作时,不慎从梯子上摔下来,头部太阳穴磕在左后方放置的长木凳棱角处,随后陆先生头部血流不止,导致颅脑重度损伤,经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图片6.png

  陆先生发生事故情况后,陆先生所在装修公司考虑到曾于2020年4月12日为员工在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投保《(2008)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随将相关情况报案至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进行理赔服务,经过资料收集等一系列工作,2020年11月24日,理赔审核通过,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赔付陆先生意外身故保险金50万元。

  当日下午,装修公司总经理荣先生来到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亲手将写有“太保理赔守承诺  真情服务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给工作人员,表达自己内心的感谢。荣先生表示:“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重合同、守信用,一诺千金、快速理赔,我感到很欣慰。当初员工出事,我心中很慌张,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二天就上门服务,告知理赔流程,辅助指导,这让我得到了许多安慰。后来没想到的是,申请理赔后这么快就赔下来,让我能尽快给家属一个交代,我心里很感激。现在和员工家属也基本协商好了善后事宜,我想,如果没有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在这期间提供的帮助,以及理赔申请的快速通过,这件事很可能不会处理得这么顺利。我心中对中国太保很感激,所以决定亲自上门赠送锦旗,表达感谢。”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理赔流程;人民医院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