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生命理赔 不负所托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1月27日   收藏   打印

  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客户谷先生2009年2月23日,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富鑫福人生两全分红”、“生命附加鑫福人生重大疾病保险”,每年保费共计1989元,缴费12次,2021年1月1日被保人因为被保险人在寿县炎刘镇碧水云天澡堂突发疾病身故,公司接到报案电话后迅速反应,积极应对组织理赔勘查工作,联系客户家人详细了解事故经过并提醒讲解理赔资料。2021年1月11日客户家人提交理赔材料,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收到完整的理赔材料,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第二日就完成5.3万元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客户谷先生家人得知理赔款下来后致电到我司表达心里对公司的感激,一切一切的感激都是用语言无法表达的。这笔理赔款缓解了家庭收入突然中断带来的困难,让处于悲痛中的家庭得以有时间来平复失去亲人的苦痛,更加坚强勇敢的面对未来的生活。

  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对每一个客户都有沉甸甸的责任。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便捷,快速的理赔服务才是保险公司“承担风险,提供保障”的真正价值体现,我们用热忱、周到、专业的服务,以其人性化的特色,充分体现出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朱琪)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保险公司;报案电话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