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泰康人寿淮北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获客户称赞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2月02日   收藏   打印

  2021年1月25日上午,Q先生前往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淮北中心支公司新生活广场,亲自送上“优质服务,快速理赔”的锦旗,对泰康人寿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2020年11月,Q先生因急性心肌梗死入院进行治疗,进行抢救时家人并不知道Q先生在泰康人寿投保过保险产品,直至2021年1月Q先生身体痊愈才想起他于2017年在泰康人寿投保了《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

  抱着试一试的想法,Q先生与泰康代理人联系并告知了自己出险情况,并于2021年1月20日上午携带住院病历亲至泰康人寿淮北中心支公司。泰康理赔人员现场核实Q先生住院病历资料及身份证件,于2021年1月20日上午上传至系统进行理赔流程,经泰康审核认定Q先生出险情况符合重大疾病赔付标准,2021年1月20日上午向Q先生支付理赔款10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Q先生十分感动,主动至泰康公司表示感谢并送上锦旗,Q先生称通过这次理赔,深刻了解到保险的重要性他将向周边的亲戚朋友推荐保险,宣传保险的重要性,希望自己身边的人都能够拥有一份可靠的保障防范风险。

  近期,Q先生又主动与泰康代理人联系,为自己的家人设计保险计划,希望为自己的家人提供更为全面的保障。

  无形的保险,有力的保障。风险往往难预料,完善的保险计划将是我们在未来抵御风险最有力的保障。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急性心肌梗死;保险产品;理赔流程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