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快速理赔显诚信,富德有爱暖人心

记凤阳支公司快速理赔赢认可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2月02日   收藏   打印

  1月30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凤阳支公司举办一场下乡理赔会,客户郁女士将一面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富德有爱暖人心”的锦旗送给凤阳支公司,以表达了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感谢之情。

图片3.png

  客户冯先生生前一直从事装潢工作,整日里起早贪黑,十分辛苦,其女儿面对父亲的辛劳,总劝他注意身体,但父亲总是说没事,身体好的很。在2018年12月,经门口邻居大姐的一次推荐下,对我司的保险十分认可,随后便为其父亲购买了我司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6万。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1月3日早上,冯先生的妻子早起去赶集,等赶集回来之后,发现冯先生仍躺在床上未起,便前往呼叫,但呼之不应,家人立即慌了神,随后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等120到达之后,经检查冯先生系突发心梗,已身故。面对突如其来的祸事,一家人都不相信,一向身体健康的冯先生就会这么离去。冯先生的离去,给这个家庭留下了无尽的悲痛,在悲痛之余女儿郁女士想起自己为父亲购买过的我司保险,随后拨打了我司理赔报案电话,我司工作人员接到报案之后,立即前往凤阳协助客户收集材料并完成相关调查工作,并于1月15日赔付身故理赔金6万元。

  郁女士在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激动,并送上锦旗以示感谢。她说,除了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真诚理赔和工作人员的协助外,还会帮助宣传保险,让更多人能拥有保障。锦旗虽小,折射出的却是客户发自内心的对公司服务和理赔速度的赞誉。

  重疾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致力于打造优质服务,不断提升理赔专业技能、提高理赔效率、创新理赔服务,以更为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努力赢得客户和行业的认可。(李思阳)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理赔速度;理赔效率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