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理赔见真情 温暖到人心

——记民生保险淮北中支理赔案例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收藏   打印

  家住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的刘女士,2012年10月在民生保险淮北中支投保了《民生富贵齐添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6.5万元,《民生附加额外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6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用户刘女士于2020年9月不幸罹患宫颈癌,并进行了住院手术治疗。出院后,刘女士在家中进行康复时才想起曾在民生保险投保了重疾险。于是,在2021年1月26日,刘女士家人联系了民生保险淮北中支理赔人员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迅速响应,专门安排上门协助收集理赔资料并迅速启动理赔前置准备工作。2021年2月1日刘女士将齐全的理赔资料递交至公司柜面并申请理赔,理赔人员立即协助用户进行理赔申请,仅用1天时间,案件就顺利结案,赔付刘女士重疾理赔金6万元,退还出险后缴纳保费432元。

  该理赔案件结案后,公司短信平台第一时间发送信息通知用户理赔结果,同时理赔人员致电刘女士提醒及时查收理赔款,刘女士对此次理赔结果非常满意,对公司的快速暖心的理赔服务也连连称赞。刘女士还表示,这笔理赔款为本不富裕的家庭送去了关怀和温暖,缓解了她的家庭经济压力,同时也让她对后续治疗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民生保险淮北中支将继续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提高用户理赔满意度,不惜赔、不拖赔,高效专业服务,更好地解决用户因病致贫、返贫的难题,提高用户抗风险能力,助力脱贫攻坚,为更多的家庭送上保险关爱和保障。(淮北王平生)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