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亚太财险安徽分公司春节前快速理赔380万纾解民工工资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收藏   打印

  2月9日下午,临近除夕。在合肥承揽施工的南通市永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民工代表给安徽亚太财险送来一面书写 “心系民工,亚太关怀;极速理赔,诚信至金”的锦旗,表达了民工对亚太财险及时启动理赔通道,纾解民工工资,安心回乡过年表达诚挚谢意。

  2月8日,亚太财险安徽分公司接到合肥市蜀山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通知,投保客户原溪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建设的百秀商务中心工程项目因为资金周转出现问题,导致施工单位的南通市永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需要立即启用由亚太财险安徽分公司出具的农民工工资保证保函来解决工资问题。 接到通知后,亚太财险安徽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当天下午即在蜀山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与农民工代表、项目施工方达成赔偿协议。

  2月9日下午,亚太财险安徽分公司立即启动快速理赔通道,不到24小时便将382万理赔款支付至施工方账户,及时支付了拖欠农民工的工资,让农民工安心返乡,让施工方放心过年,充分体现亚太财险“用心呵护每一份托付”的服务宗旨,充分践行了“保障社会民生,护航美好生活”的亚太使命

图片7.jpg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服务宗旨;社会民生;应急预案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