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温暖生命 贴心服务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2月18日   收藏   打印

  王女士曾于2018年9月在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及《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

  1月30日,王女士触摸到脖子上有小疙瘩,感觉很不舒服,便去阜阳市肿瘤医院就诊,经检查医生告知甲状腺双侧都有肿物。王女士当时就慌了神,期间拨打了95535报案电话。业务员在接到报案后,随即携带礼品前往医院进行探视。2月4日出院时,阜阳中支工作人员主动陪同客户办理出院手续,并当场收集理赔所需资料,次日结案。

  “富德生命人寿热情真诚的服务更让这份保障添加了许多温暖,谢谢你们!” 王女士对我司工作人员感激的说。贴心的服务不仅让客户对公司有了更深的认可,也让客户明白了保险真的可以为生活带来保障。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始终将客户的需求作为首要任务,无论客户身在何地,只要客户需要,工作人员都将尽最大的努力奔赴客户身边,为客户提供帮助,用行动将富德文化传承,不断开拓创新,为客户提供越来越优质的理赔服务。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