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快速理赔显诚信 富德服务暖人心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2月18日   收藏   打印

  2月5日早晨刚上班,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客服大厅迎来一位手持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富德服务暖人心”锦旗的客户,口中不住地夸赞到“真是一家好公司,谢谢你们”!

  原来2019年9月份,客户张女士的母亲为其在我司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2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

  三十来岁的张女士事业小成,家庭幸福和睦。2020年6月份,她原本平静的生活却被打乱了。本想备孕成为幸福的三口之家,就在去备孕体检时,医生告知宫颈方面的检查不理想,可能有高度病变的危险。为慎重起见,她去郑州第三附属进行了检查。经查,被确诊为“宫颈鳞状上皮内高度病变”。为此,张女士进行了反复的检查治疗。身心的劳累和治疗费用的支出,让张女士苦不堪言。

  治疗期间,张女士的母亲想起曾经为女儿购买的保险,于是拨打了我司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与客户取得联系,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所需材料,并进行前置调查。1月21日,客户携带完整的理赔资料向我司提出理赔申请,理赔人员收到资料后第一时间进行了审核,后及时联系郑州机构协助调查。2月1日,张女士收到轻症保险金44000元,同时豁免保费100980元。

  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全方位提升自身专业素质,不断为客户提供更为暖心、更为专业的服务。

图片1.jpg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宫颈;服务理念;专业素质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