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小海豚计划”理赔24小时内给付到账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2月22日   收藏   打印

  “小海豚计划”作为富德生命人寿一项长期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公益活动,旨在为贫困留守地区儿童提供温暖关爱的同时,同时通过赠险的方式为受助儿童送去风险意外保障。

  2021年1月,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接到了2020年“小海豚计划”举办地全椒陈浅小学老师打来的电话,该校的一名学生在12月份的时候因意外摔伤造成左踝骨骨折,因此校方来电询问是否可以申请理赔,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高度重视,当即安排公司理赔人员与对方家属取得联系,告知监护人理赔所需材料,因客户门诊治疗之后,后期还需要拆卸石膏,治疗尚未结束,客户的理赔材料因而暂无法收集,公司理赔人员再三叮嘱材料,后又多次询问治疗情况,得知客户1月25日时治疗结束,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客户,收集齐理赔材料,因该单在苏州分公司承保,之后滁州中支立即与苏州分公司联系,两地协作,将案件录入系统,不到24小时公司报销了客户所有医疗费用并将理赔款转入儿童监护人指定银行账户内,为受助儿童送去了一份及时的关爱。同时,公司的热情服务及快速理赔得到了儿童家长及陈浅小学校领导们的一致赞扬。

  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以己之能、肩己之责,将继续深入持久的关爱贫困地区少年儿童活动开展下去,让更多的少年儿童在小海豚公益活动中健康成长。(程忠余)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客户;理赔人员;小海豚计划;少年儿童;分公司;儿童监护人;地区儿童;儿童家长;关爱儿童;贫困地区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