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病魔无情 民生有爱

记民生保险金寨支公司理赔实例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收藏   打印

  2020年6月,安徽金寨的王女士在民生保险金寨支公司投保了《民生如意隽康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年缴保费6136.5元,累计已缴费1期。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0年10月,王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不幸被确诊为肺癌。面对突如其来的疾病和高额的治疗费用,王女士及家人一筹莫展。就在此时,王女士想起自己曾在民生保险购买过重疾险,于是拨打了95596进行报案和理赔咨询。

  接到王女士的报案后,民生保险六安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立即与王女士取得了联系,告知理赔所需材料。2021年1月5日王女士将齐全的理赔资料提交至公司,经总、分公司及六安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实时沟通、协调,案件顺利结案并赔付王女士重疾险理赔金15万元。

  结案后,民生保险六安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通知李女士理赔结果并提醒及时查收理赔款,王女士对民生保险六安中心支公司高效暖心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随后精心制作了“情系客户,信守承诺”锦旗送到民生保险金寨支公司,感谢民生保险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时表示这份保险不仅解决了自己后续高额治疗费用的难题,也给她后续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信心,深感保险在关键时刻真正发挥了保险的保障功能。

  保险是保障,彰显的是爱与责任。给自己一份保障,给家人一份安心,当疾病和意外风险来临时,共同沐浴保险带给自己和家人温暖的阳光。(盛先彬)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理赔人员;女士;治疗费用;民生;六安中心支公司;保险金;家人;保险带;保障功能;理赔资料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