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工银安盛人寿安徽分公司重大疾病理赔暖人心

信守合约 兑现承诺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8月31日   收藏   打印

  2021年4月初,客户沈先生在工银安盛人寿安徽分公司为孩子投保工银安盛人寿御享颐生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基本保额30万元,每期保费4431元。不料想,平静幸福的生活在7月份突然被打破,沈先生孩子于今年7月底被检查确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原本幸福的家庭瞬间被阴霾笼罩,四处奔波看病的沈先生想起了为孩子购买的保险,第一时间向公司报案。工银安盛人寿安徽分公司的客服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协助其办理理赔。经过审核,公司根据保单条款约定,于2021年8月17日给付客户重疾保险金及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合计60万元。同时,豁免剩余保险费合计12.85万元,为病痛中的孩子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

图片1.png

  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一个关乎生命的承诺。今年适逢工银安盛人寿成立九周年,公司秉承“以客为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推出了一系列温暖理赔服务举措,包括“七免一捷”、“重疾先赔,大病预赔”服务等,通过减免客户理赔材料、向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住院费用提前给付等方式,让赔付更加快捷,让守护再早一步,缓解罹患严重疾病客户住院费用的压力,让客户享受快速、便捷、温暖的理赔服务体验,始终不渝地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宗旨。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工银;保险金;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