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太平人寿淮北中心支公司:快速高效理赔 豁免客户保费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9月01日   收藏   打印

  近日,L先生(化名)因胸闷不适前往淮北市人民医院体检,发现心电图异常,做冠脉CT后,诊断为冠心病,8月上旬,L先生在前往北京治疗前拨打了太平人寿95589官方客服电话报案。

  L先生前往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复查,医生建议立即住院安排手术,进行冠状动脉球囊扩张术治疗。L先生住院期间,中支理赔人员持续电话跟踪,询问其治疗情况,告知理赔所需材料以便尽快完成理赔。

  经核实,公司很快就完成了理赔赔付,L先生因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获得赔付4万元并豁免了今后的保费。收到理赔结案通知短信后,L先生拨打了中支的柜面电话对理赔人员表达了感谢,并对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他感叹自己上学时身体健硕,一直也都有锻炼,自从参加工作,工作压力大,平常应酬也多,体重也就越来越高,去年还查出了高血压,没想到自己才刚30岁就得了冠心病。现在下了支架,以后就得多注意了,不能只想着工作,好好活着才是最重要的啊!

  此次理赔后,公司按照条款豁免了L先生后期的保费,但条款中的重疾保障依然有效,L先生表示太平人寿的保险产品人性化,服务高效贴心,后期依旧会选择太平品牌。(徐添)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冠心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