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泰康人寿芜湖中支重疾快赔26万元获赞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9月03日   收藏   打印

  家住芜湖的L女士,是一名幼师,兢兢业业工作,栽培着祖国的花朵。因学生妈妈是泰康精英代理人,遂和泰康结缘,先后为自己和家人购买多份保险,其中为自己投保的有“泰康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重疾保额15万元,“泰康全心全意保障计划”,重疾保额10万元。

  但一次住院检查打乱L女士原本安稳的生活,2021年7月L女士因乳腺疾病住院治疗,入院检查中发现甲状腺结节。为寻求更好地治疗,8月L女士就诊于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最终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并进行手术治疗。出院后L女士拨打95522报案,泰康理赔人员和代理人迅速与客户对接,告知理赔所需材料,并及时介入核实。8月19泰康理赔人员通过重疾快赔渠道为L女士提交理赔申请,经过泰康快速审核,仅用一个小时,结案赔付重疾和医疗保险金共计26万元,并豁免女儿和丈夫两份全心全意保障计划责任期间保险费。

  快捷的理赔服务,让L女士一家人对泰康人寿赞不绝口,感谢泰康人寿诚信、快速理赔。L女士在泰康人寿芜湖中支分享了理赔感受,表示希望保险终身不用,但不能不备,并且现场为女儿加保,让保险为女儿的未来保驾护航。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泰康;理赔人员;保额;女士;女儿;代理人;甲状腺结节;女士一家人;医疗保险金;乳腺疾病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