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太平人寿芜湖中心支公司:服务热情 理赔无忧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收藏   打印

  2021年8月25日下午,客户H女士(化名)来到太平人寿芜湖县支公司柜面赠上“服务热情,诚信理赔”锦旗,以表达对代理人的感激之情和对太平人寿热情服务、高效理赔的肯定。

  2016年4月,H女士通过李代理人的介绍,对重大疾病险有了初步的认识,通过夫妻互保的方式为自己和爱人分别购买了20万重大疾病保险保障。2021年初,正值重疾险定义变更,H女士为其爱人加保10万重疾险。2021年7月初,黄女士的爱人张先生,感觉脖颈处有异物,便到医院进行检查,最终在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确诊为右甲状腺乳头状癌,并进行了手术治疗。收到客户出险后,代理人积极联系客户,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并于8月初通过太平“秒赔”系统,将理赔资料提交审核,当天结案,客户获得保险金赔付30余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H女士第一时间打来电话对代理人表示感谢。贴心服务释放人间真情,太平人寿芜湖中心支公司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将爱与关怀传递给每一位客户。(郑亮亮)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甲状腺乳头状癌;重大疾病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