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重疾理赔暖人心 雪中送炭见真情

——农银人寿淮北中支高效完成30万元重疾理赔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9月08日   收藏   打印

  8月18日,客户陈女士的丈夫为农银人寿淮北中支赠送了一面印有“诚信农银,快速理赔”的锦旗,感谢农银人寿高效完成30万元的重疾理赔。

5-重疾理赔暖人心 雪中送炭见真情.jpg

  据悉,2020年4月8日客户卜某某在农业银行淮北分行网点为妻子陈某投保一份农银爱康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0000元。2021年7月16日,被保险人因甲状腺检查异常,住院手术治疗并确诊为甲状腺癌。接到理赔报案后,农银人寿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告知并积极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理赔资料齐全后, 8月17日被保险人本人通过农银人寿微信公众号申请自助理赔,并上传相关理赔材料,经审核案情属实,理赔资料齐全有效,符合保险责任要求,农银人寿按照合同约定,做出赔付重疾保险金200000元,恶性肿瘤关爱金100000元,共计人民币叁拾万元整(RMB 300000元)的理赔决定。当天客户就收到了农银人寿叁拾万元的理赔金,对公司快速、温暖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与赞赏。

  农银人寿淮北中支表示,公司将始终坚守“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践行“面向城乡,服务客户”的初心使命,帮助重疾客户渡过难关,积极抗争病魔,有尊严的面对困境,为客户保驾护航。(钱学云)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客户;理赔资料;保险人;核心价值观;保险责任;服务理念;甲状腺癌;保额;初心;RMB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