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农银服务暖人心 快速理赔获赞誉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收藏   打印

  近日,农银人寿太和支公司收到客户王先生家属送来的“诚信服务,理赔及时”锦旗一面,表达他们对农银人寿快速理赔服务的感谢。

  据悉,2014年王先生的爱人以王先生为被保险人,投保农银爱相守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2530元,保单于2014年7月1日生效。2016年7月30日,王先生以其本人为被保险人,投保农银附加爱立方二代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3146元,保单于2016年7月30日生效。2021年6月22日被保险人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于2021年7月19日向我司递交理赔申请资料。经审核,案情属实,理赔资料齐全有效,符合保险责任要求,按照合同约定,给付理赔保险金人民币229898元,当天就把理赔款打到了王先生的账户。

  客户对本次理赔服务十分满意,感谢公司在家庭最需要帮助时,送来了理赔保险金,为面临的巨额治疗费用缓解了一定的经济压力,充分肯定了农银人寿“诚信立业”的品牌服务,对理赔人员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认可。(戎成诚)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保险人;理赔保险金;保单;甲状腺;保险责任;经济压力;理赔人员;理赔资料;治疗费用;客户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