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泰康人寿安庆中支快速理赔30.6万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收藏   打印

  T女士常住江苏苏州,老家在安庆望江,妹妹是泰康人寿安庆望江支公司业务主管,为了给家庭做好保障,T女士2018年2月19日主动联系妹妹为其丈夫吴先生购买了泰康全心健康、惠健康重疾保险产品,累计保额达30万元。

  吴先生在2021年8月份常规体检时发现甲状腺异常,为了保险起见,T女士带丈夫到苏州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复诊,根据复诊结果医生建议进行手术治疗。万幸的是手术非常成功,一家人心里一块石头落地。医院术后病理报告显示为甲状腺恶性肿瘤,T女士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妹妹,询问是否可以申请理赔。妹妹得知后,第一时间联系泰康理赔人员,协助T女士整理好相关资料,提交理赔申请。

  T女士原本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9月5日,当30.6万元理赔款打到T女士银行卡上的时候,T女士非常激动,第一时间拨通了妹妹的电话。T女士说:“没有想到丈夫这么年轻就会患恶性肿瘤,更没有想到泰康竟然能这么快将30.6万赔付到账。”如今,T女士给自己在泰康加保了二十万重疾保险,还将给孩子购买一份保险。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泰康;妹妹;女士;甲状腺;丈夫;一块石头落地;保险产品;理赔人员;相关资料;银行卡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