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太湖牛镇9.5交通事故,太平洋寿险启动快速理赔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收藏   打印

  2021年9月5日14时20分左右,安庆市太湖县牛镇镇龙湾村百岭组茶厂山路,一辆载有14人的皮卡车翻下山沟,事故造成12人死亡。

  接到事故消息后,中国太保寿险安徽分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突发事故应急处理小组,中国太保寿险安庆中心支公司派工作人员及时赶赴现场开展事故人员排查工作。经排查核实,其中一名事故出险人员阮女士为中国太保寿险客户,在中国太保寿险投保了金佑人生、金福人生、长泰安康B、聚宝盆、利赢年年、鸿利年年、两全其美等险种。中国太保寿险安庆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立即赶赴客户家中慰问,并与客户家属就理赔事宜进行沟通,帮助客户家属收集整理理赔材料,同时中国太保寿险安徽分公司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于2021年9月8日向客户家属赔付理赔款358882.52元,其中金佑人生保险赔付94338.82元,金福人生保险赔付90000元,长泰安康B保险赔付20000元,聚宝盆保险赔付3202.15元,利赢年年保险赔付81907.44元,鸿利年年保险赔付64547.51元,两全其美等保险赔付4886.6元 。

  中国太保寿险的快速理赔,受到了客户家属、当地群众的肯定和好评。下一步,中国太保寿险将继续履行“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企业使命,聚焦客户需求,聚焦社会责任,践行保险行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展现保险业的担当与使命。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太保寿险;核心价值理念;绿色理赔通道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