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风险有保障 民生暖人心

——记蚌埠中支快速理赔案例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9月27日   收藏   打印

  民生保险蚌埠中支用户欧先生,于2019年1月1日投保《民生附加康乐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民生优医保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300万元。

  2021年4月12日,欧先生因意外导致右手流血不止,前往医院住院治疗,并被诊断为“开放性手部损伤”。就在此时,欧先生想起自己曾在民生保险购买过保险,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联系了民生保险蚌埠中支理赔人员进行报案并咨询理赔事宜。

  蚌埠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欧先生取得联系并询问出险情况,同时对欧先生进行安抚慰问,让其安心治疗,随后又协助用户完成理赔流程梳理和理赔资料准备,并同步进行相关理赔准备工作。

  2021年9月13日,已经康复的欧先生将包含医疗费发票在内完整的理赔资料提交至蚌埠中支柜面,理赔人员立即协助欧先生提交系统申请理赔,经总、分公司实时沟通,案件迅速完成审核并结案,并支付欧先生意外医疗保险金10022.05元,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该理赔案件结案后,公司短信平台第一时间发送信息通知用户理赔结果,同时理赔人员联系用户告知理赔结果并提醒及时查收理赔款,用户对此次理赔结果非常满意,同时对公司的理赔服务及理赔速度给予好评。

  保险是今天的关怀,明天的保障。风险来临时,民生保险用行动诠释保险不仅是一张小小的保单,而且是一种爱与责任的传递。(杨阳)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理赔人员;理赔资料;保额;先生;民生;医疗保险金;短信平台;理赔案件;理赔流程;理赔速度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