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情暖客户 民生有爱

——记民生保险六安中支理赔实例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9月27日   收藏   打印

    安徽六安用户潘先生,于2019年5月15日,为妻子严女士投保我司产品《民生如意鑫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附加《民生附加新康乐住院医疗保险》、《民生附加康乐意外伤害医疗保险》,缴费年期10年,主险年缴保费7341元。

  2021年7月,严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不幸被确诊为子宫内膜恶性肿瘤。面对突如其来的疾病和高额的治疗费用,潘先生想起曾在民生保险为妻子购买过重疾险,于是拨打了民生保险六安中支柜面电话进行报案和理赔咨询。

  接到潘先生的报案后,民生保险六安中支理赔人员立即与潘先生取得了联系,核实了保单信息,并进行了安抚慰问及理赔材料的指导收集与协助。2121年8月23日,严女士将齐全的理赔资料提交至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协助用户进行系统理赔申请。经总、分公司及六安中支理赔人员审核事故属实,病理支持诊断,符合条款恶性肿瘤赔付标准,根据合同约定给付《民生附加新康乐住院医疗保险》医疗费保险金0.3万元,给付《民生如意鑫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重疾保险金13万元,合计支付严女士理赔保险金合计13.3万元,同时同时豁免7期主险续交保费51387元,主险《民生如意鑫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结案后,民生保险六安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通知潘先生夫妻理赔结果并提醒用户及时查收理赔款,潘先生夫妻对民生保险六安中支高效暖心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并制作了“雪中送炭,冬里暖阳,优质服务,真诚守信”锦旗送到公司以表感谢。

  意外灾难猝不及防,民生理赔彰显大爱。民生保险六安中支将秉承“让民生确定,为民生服务”的企业使命,不忘保险初心,守护美好生活,持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用心服务每一位用户,传递爱与责任。(盛先彬)

图片4.jpg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民生;理赔人员;保险金;理赔保险金;夫妻;保单信息;服务水平;理赔资料;企业使命;治疗费用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