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太平人寿合肥中心支公司:“退保”客户获赔50万元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收藏   打印

  9月14日,太平人寿合肥中心支公司客户金先生(化名)因甲状腺乳头状癌获赔付重疾保险金50.2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理赔前,客户因经济原因已打算退保,后期在劝阻过程中发现客户罹患重疾,当即转为申请理赔,真诚的服务、快速的理赔效率获得了客户及其家人的一致好评。

  2016年,刘女士(化名)为爱人金先生投保福利健康附加重疾保险、福禄倍至终身重疾保险,2021年2月,刘女士到公司申请退保,并且表示自己老公因疫情现失业没有收入,家里老人生病需要治疗,自己情况特殊不能接受退保损失。为保障客户权益,太平人寿合肥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多次电话联系并面见客户,均沟通无果。随后某日,柜面工作人员敏锐感觉到客户情绪反常,变得暴躁易怒,便主动换一种方式和客户聊天说:“姐,今天我们就先不说这个合同了,我看您脾气比较易怒,是遇到什么事么?”多次的真诚沟通也让客户卸下了心防,表示自己老公不仅没有收入,而且甲状腺不好需要去医院治疗,家中老人也一直在生病,所以自己现在遇到事情情绪有些难以控制。工作人员这才了解事情的原委,耐心地劝导客户并建议金先生到正规医院做详细检查。6月24日,工作人员接到刘女士电话声称自己接到公司停效通知,但是金先生在6月23日已经确诊为甲状腺癌,现在在上海预约治疗。工作人员当即安抚客户安心治疗,后期可以来公司申请理赔,9月份,公司收到金先生的理赔申请,经过快速的受理核查,金先生本次所患疾病符合太平人寿重大疾病理赔,并一次性赔付50.2万重疾理赔金。本想“退保”,没成想不仅没有损失反而获得了重疾赔付,客户非常感激公司的服务和建议,如果当初坚持退保,可能就会承担更大的损失。理赔金到账后,客户立即缴纳其他保单的保费,并致电老师表示感谢:“如果不是工作人员的劝阻,我们家的生活将会雪上加霜,现在不仅可以安心治疗,老公继续创业的资金也有了”。

  客户的认可是保险服务者最大的欣慰,太平人寿合肥中心支公司运营客户部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将服务与关怀传递给每一位客户,守护爱与责任。(马洁)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客户;老公;合肥中心支公司;甲状腺乳头状癌;公司工作人员;公司客户;甲状腺癌;经济原因;客户权益;理赔效率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