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太平人寿池州中心支公司:意外不幸降临 花季少女幸得太平守护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收藏   打印

  2018年客户L先生在朋友的推荐下为其12岁的女儿小L(化名)投保了太平人寿福禄康瑞保险,保额30万。2021年2月份,全国都笼罩在新冠阴影之下,大部分家庭减少外出,预防感染风险。客户家中有3名子女,居家期间感觉无聊在家追逐玩耍,小L攀爬到家中衣柜上,不慎摔落地,当即昏迷。家人随即将其送至池州市人民医院,诊断为创伤性休克,创伤性截瘫,多发性胸腰椎骨折,后被家人转院至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L先生在小孩住院期间联系太平人寿客服95589进行报案,理赔人员接报案申请后主动联系客户,获知出险人身体状况后,到客户家中收取理赔资料并验伤,审核后告知客户,其购买的这款险种对于意外致全残是可以进行赔付的,但还需小L进行伤残鉴定。9月1日,小L在家人及太平人寿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鉴定机构进行鉴定,9月15日,鉴定报告出来后,公司即为客户申请理赔,因前期资料均已备齐,该案件当天结案,赔付30万保额后并返还客户确诊后收取的保费3300元。

  小L正值花季,家人和他人都为其不幸遭遇感动十分痛心,但值得庆幸的是,其高额的理赔金为其后续治疗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撑。L先生为此还专门制作了锦旗,感谢公司和工作人员。意外无情,太平有爱,高效及时的理赔诉说着保险的大爱,彰显了保险从业人员的价值。(刘燕)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客户;保额;家人;创伤;感染风险;理赔人员;理赔资料;人民医院;身体状况;衣柜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